浮在水面的寺院

 在古代日本的1090年,Shimo - gamo - jinja Shrine在Katata建立了一個冬青莊園。與其他莊園不同,Katata Holly Manor為神社提供了魚而不是大米。向靖國神社提供魚類的人被稱為“kugonin”(貢獻者),他們獲得了一些特權。其中一個是免除繳納通行稅。他們通過參與交易充分利用了這一特權。這些收穫使他們成為當地強大的家庭,並成為當地的小武士。他們後來在中世紀被稱為tonobara - shu或tonobara人。

 卡塔塔鎮曾經由4個區組成; Miya - no - kiri,Nishi - no - kiri,Higashi - no - kiri和Ima - Katata。每個區域都用溝渠封閉。生活在不同區域的人們從事不同的工作。在Miya - no - kiri,他們從事農業和水運;在Nishi - no - kiri,在漁業;在Higashi - no - kiri,用日本霧網釣魚;在Ima - Katata,獨自在船上釣魚。

 從事這些世俗和平民工作的人被稱為“marodo-shu”或marodo人。在戰國時期即將結束時,馬多多人變得更加強大,並在Katata接管了霸權。

 從JR Katata車站乘坐環線巴士到Demachi巴士站是探索該鎮的經濟而便捷的起點。 Kozoku no Sato(Lake Pirates'Township)博物館距離巴士站僅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學習在鄉鎮漫步所需的任何類型的信息,並可以獲得詳細的英語地圖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