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途中的晚餐

大家好!我是来自J-hoppers琵琶湖民宿的短期工作人员Summer 。
希望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◠‿◠!
跟很多人一样,我也是个喜欢旅行的人。去过很多地方,也住过很多形式的旅馆,最后在guesthouse 这种民宿中不可自拔~最开始是图便宜,后来资金充足也会特意去住。

喜欢guesthouse 的原因有两点,一个是能交到各种各样的朋友,眼界得到最大限度的拓宽,完全地丰富了我的旅行。在和别人的交流中,总能找到出行的意义。
喜欢的作家说过,这世界上有一种阅读是珍贵且不可替代的,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。
另外一点原因就是可以买食材自己做饭。乍一听似乎不可理解,旅行的一部分就是品尝当地美味呀?!然而,我真的特别享受在陌生的地方自己开火做饭的感觉,好像那一刻我从旅人变成了主人。
今天想念妈妈做的卤鸡腿,于是简单尝试了一下,自是不如她的,然而异国他乡尝此味也是很满足了。
晚饭过后,湖边散步,看天色变幻。
这样的慢生活,我只祈愿,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吧~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